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男人玩通宵之后  

2009-08-07 21:58:00|  分类: 日记琐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玩通宵之后

 

   周末,同事A、同事B、同事C、同事D一起玩麻将,兴致一来,竟玩了个通宵,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才回到家中。一周以后,四同事给我们汇报了他们各自的经历。

 

   同事A:晚上老婆共打了三次电话,问什么时候回来,同事A答:“快了,在路上了。”见同事A回来了,A老婆一脸怒气:“你不是在路上了吗,到北京都打几个来回了你还没走拢!”“唉,没办法,这不是我刚出差回来吗,几个朋友非要玩通宵,我也没法,不信你打电话问XXX吧。”“我才难得打电话,你们几个早就串通好了的!你还知道你刚出差回来呀?好不容易在家了还想着出去玩,就不知道帮做点家务。”同事A不敢开腔,打起精神收拾起脏衣服拿去洗。洗完衣服又拖地,然后问:“老婆,还有没有啥事?没事我就睡觉去了哈!”

   同事A的感言:老婆还跟你打电话,就说明你还有救,如果通宵不回来老婆都不来个电话问一下,那你就玩完了!

 

   同事B:早上回家后,被老婆一顿臭骂,同事B解释道:“唉,A好不容易回来和我们玩一次,他不让走,我们咋好意思说走呢。”“别老找借口,明明就是你想玩还赖别人身上。”同事B不说话,赶紧把早饭弄好,陪老婆孩子吃了早餐,然后乖乖地跪在地上擦地。

   同事B的感言:犯了错误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停的做家务。

 

   同事C:同事C的老婆和C一样是一个爱玩的主。昨晚玩到12点才回家,对一夜未归的老公也没追问,只是生闷气。同事C问:“咋了?啥事不高兴?”“心情不好。”“啥子事让你心情不好了?”“还好意思问,打麻将输了,你又一夜不回家,你说我能高兴吗。”“哦,就这事呀,输了好多嘛?”“340。”同事C对付老婆自有一套办法:从包的掏出500元,摔给老婆:“我赢了500元,给你,340元给你报帐了,还有160算给你的精神损失费!”C老婆接过钱,皱着的眉头舒展开了。

   同事C的感言:唉,钱才是硬道理,只要有钱,没有摆不平的事!

 

   同事D:同事D和老婆是80后,比前几位70后幸运多了。D老婆夜里12点发短消息给D:老公,回来的时候给我带点夜宵回来,我饿了!同事D提着早餐因家,对老婆说:“老婆,实在不好意思,夜宵卖完了,我只好给你带早点回来了!”“嗯,放这里吧,快洗洗睡觉去。”同事D刚开始从事营销工作,这是驻外三个月后第一次回家,本以为老婆会好好教训他一翻,没想到老婆如此宽容,再想想ABC常在他耳边讲起的他们和老婆打效道的经历,一时感动万分。此后,同事D每次跟人出去打麻将,首先申明,必须12点前结束,不然我就不参加。

   同事D的感言:温柔是女人的杀手锏!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