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生命无常  

2011-01-21 17:3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身边事故频发,让人连连叹息生命之脆弱,人生之无常。

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大家被搞得云里雾里,本来临近春节,加之又是周五下午,一些人偷偷离开公司偷懒去了。我也是赶在会议前10分钟跑回来的。

会议的内容很恐怖,通报又一起安全事故,昨夜单身宿舍又发生严重安全事故,去年才从大学毕业到公司来工作的某男生和一名卫校在校女生双双死亡在宿舍里。

听到这一消息,我惊了一跳,那么年轻的生命怎么能就此结束?忽然我脑子里又冒出念头,这是不是一起殉情事件(大概最近写小说写出职业毛病了)?会上公布的不是殉情,初步认定为一氧化碳中毒。

这个冬天,这样的事故已发生第二起。元旦前,也是一名去年工作的大学毕业生,睡在床上第二天一早醒不来了,同事没见到他上班,中午去寝室找,才发现出事了。送至医院抢救,已脑死亡,现在仍在某权威医院躺着。据说这一起事故也是一氧化碳中毒。

人生太无常,生死仅在睁眼闭眼之间!只是不应该落在这些生命才刚刚走向灿烂的年轻人身上!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