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美梦难成真  

2011-10-17 22:55:3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梦到很久不见的人,纯美的梦境。不想今日竟与他不期而遇,郁闷死了。

那是活在旧时光里的一个人,青春,阳光,纯情……

看到他的背影,在阳光里,和他并肩而行的是他漂亮的妻。我偷偷跟上去,只为看那个好看的背影……。而那个背影总是会消失的,消失的地方,也不是我可以随便到达的。我暗自神伤,转身,回去,向着属于自己的领地。

走到路的这头,身后传来熟悉的呼唤,转身,那人竟在身后!原来他抛下妻,独自转回来。我欣喜,想必也是为了目送我的背影吧!

梦实在太纯太美,而现实却无比残酷。我的确看到了他,还有和他并肩的他的妻,但不是背影,而是面对面的残酷!刚刚换下高跟鞋,脱掉超显气质的修身套裙,穿上平跟老北京布鞋,连帽卫衣!本来很直发很整齐的长发,因为衣服后面的帽子而变成乱七八糟。太落魄了!出门的时候,还犹豫了一把要不要拿水晶发结把头发束上!

许多年过去了,我终于明白,梦中的那个背影实际上只是我的克星,每一次的相遇,都会把我克得无地自容。想来,其实只是想让活在那段时光里的人知道,这些年自己活得非常光鲜,至今仍然那么优雅自信地活着。但现实就是那么残酷,总把那些最在意的相遇安排在你最不在状态的时候。把你的生活扭曲了放在别人面前!

那就继续克吧!

美梦难成真 - 子禾 - 子禾美梦难成真 - 子禾 - 子禾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