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离家出走  

2012-12-16 23:16:2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准备起个大早去乘车。晚上睡觉的时候,

特意将闹钟调到7点。第二天睡到天亮,疑惑地看着窗外的亮光,心想闹钟还没响。抓起手机,才想起闹钟周末是不闹的。

      外面竟然起了大雾!

我一直想弄清楚雾是怎么来的。以前肯定是学过的,但就是要忘。忘了的时候想问别人,这么弱智的问题又不好意思问出口。就自己查查资料,原来很简单很简单,可过不了多久还是忘了。

懒得再关心它是怎么来的了。我只是想,为什么还没有发明出一种东西可以驱雾呢?

比如现在,高速公路封路了,车排了长长的队等着。看样子,一两个小时之内雾是不可能散得开的。司机调头转向老路。一路上,迷雾始终在前面很近的地方,怎么开,它都始终与你保持着那个十分危险的距离。

我就想,有没有一种东西,放在车前方就可以把前面几百米的雾驱散呢?

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只有坐在车上才有时间去想。其余的时间,已是心不由已!

忽然很怀念以前的周末。睡懒觉,吃零食,上网,看书…… 如抓着大把的时间可以任你抛掷。

 年轻的时候,眼睛能看到的总是表面那一层,背后的因果,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准确的说是想都不会去想。

那时候以为无所谓的事,现在却要为此埋单。

你从小就和父母生活在象牙塔里,你的眼里只有纯真,善良。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

走出象牙塔,你才发现外面有那么多不一样。那些丑恶的,无情无义的东西,你看见了,但你还天真地以为和你无关,你只需要按自己早已形成的价值观去走行了。

离家出走 - 子禾 - 子  禾

 有的人,竟然可以不可思议到那种程度!

 从小到大,你一直乖乖地成长,甚至想不起你有过青春期!

是不是可以补过一回青春期?解开身上所有绳索,抛弃所有俗事,也叛逆到离家出走?

但是离家出走了,谁给你生活费呢?

明儿,还是接着上班。忽然觉得有单位真好,你为它服务,它会按时给你生活费!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