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手写爱  

2012-12-25 22:53:2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车行至大街,街边一支幼儿园孩子队伍吸引了众人视线。好长一队,手牵手的孩子,每一个头上都戴着大红色的圣诞帽。队伍前后中各几名老师,也戴着同样的圣诞帽,好象圣诞老人呵护着这群孩子。

今天是圣诞节。这个泊来的节日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尤其对于孩子。圣诞节,对于孩子来说,就是一个童话,那一天圣诞老人会送来意想不到的礼物!与宗教无关。

对于我来说,圣诞也好,新年也好,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新年对自身的意义更强一些,辞旧迎新,希望从那一天起有一个新的开始。

辞旧迎新,还有一份情愫,就是念起久不曾见面的朋友、亲人。

最有意思的还是那个什么都手写的年代,手写日记,手写书信,手写卡片……

字里行间,透着暖暖的爱,长长的思念,是如今千篇一律的印刷体无法触及的。

很是怀念那样一个纯净的世界,满大街飘着墨香,飘着在纸上纷飞的安慰。

 

    站在大街

    手握咖啡

    吐气暖手的平安夜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手写卡片的感觉

    字迹里爱过的一切

    你手写着爱谁

    我嘴角甜甜的浮现好多的细节

    在纸上纷飞的安慰

 

    你一笔一画慢慢给

    用手写说爱谁

    我细数

    每段回忆该有的香味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