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太OUT了  

2012-04-09 21:27:39|  分类: 日记琐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不至于那么OUT,我终于忍痛把那只用了多年还非常好用的诺基亚手机扔掉,买了只白色三星智能机。手机拿到,果然漂亮。上网倒真是方便了,可习惯了在键盘上用五笔十指如飞如的我,要改用那么小的键盘,一个一个地去摸,稍不注意就摸到旁边的去了。结果输了一下午的密码还是说输错了,大写也试了,小写也试了,就是说错误。真是奇了怪了,难道我老人家当真老了?于是在电脑上用习惯性的动作试一遍密码,没错啊,咋就非说错了?

        罢了罢了,还是不用手机登录了!简直浪费时间。

        这一整天,平时都不知接了多少电话了,可今天这么漂亮的手机摆在桌子上,就是不响一下。拿出去,心想现在再有电话来的放,拿出接总不至于那么OUT了吧。可转悠了好大一圈,手机还是没动静,真是奇了怪了!心想会不会手机有问题呢,于是自己用座机打一下,对的啊!怎么就没有人来电话呢?

        太OUT了。

        想买双今年流行的杏色单鞋,一直没买到,不是跟高了就是跟矮了。晚上又去逛街,还是没找到合适的。回来的时候,遇到前两天从技校新招进来的三个女孩子。个个清新秀丽,喜笑颜开,青春无敌方。看着她们,就想起自己刚工作那会,一到下班,也是这样穿得漂漂亮亮的约几个伙伴一起逛街。那些日子多么清新动人了啊!

       而现在,约个能一起逛街的人都约不到了,这日子,怎么就越过越窄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