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如丝秋雨  

2013-09-08 22:13:0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是不是就在这场无休无止的细雨中正式到来了呢?

雨已经下了一周了,到现在还没有要停的意思。

如丝的雨,一点点,一滴滴,缠绕着你的情绪,无绝无期。

这样的日子,很适合关在屋里,倦缩在沙发上,上网,看书,听窗外的雨声,足不出户。

开学了,周末又变得寂静起来。睡懒觉,胡乱的吃三餐,好不容易有机会打乱一下生物钟,绝不能让它正常了。

散步的时候,路过马路边上的围墙,忽然闻到墙内传来阵阵桂花香。我仔细打量院内,想看哪一株桂花在盛开。淅淅沥沥的薄雨中,却是见不到那些白色的小花。时节到了,雨,也会催着它准时送来花香。

晚上回家的时候,去看阳台,惊喜地发现花台里的桂花也挂上花骨朵!细细密密的一串串白色的小花蕾,可爱极了。这一枝桂花,从搬家进来的那天起,就一直存活着,其他花换了好几茬,它始终在那一角兀自独立生长着,虽见不着长高,长大,却也还是兀自按着时间节点悄然开放。

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也同样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

秋,看来是真的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