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周末晒衣服  

2011-07-17 21:57:4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到周末,就欢欣鼓舞,好似放下了重重的包袱似的。其实,我的工作并没有包袱。

        每到周日晚上,就开始沉重,好似即将奔赴战场。其实,我的工作并没有那么恐怖。

        说不清楚从哪一天有这种不良心态,我想那是长期处于同一种状态日子被简单重复着而形成的一种恐惧吧。被限定在某个时空,不能随意主宰属于自己的时间,对自由的渴望被无限放大的结果。

        喜欢进摄影博客群,在那里领略不一样的风光,畅想有朝一日也如他们云游四方。

        青春年少的时候,梦想像三毛一样,穿着飘逸的白色长袍,在黄昏时横渡沙漠,看如血的残阳,身边一定要有爱我的荷西。后来三毛死了,我暂时放弃了对沙漠的向往,开始迷恋法国,幻想去那里求学,一定要学心理学,将来做一名心理学博士。周末的时候去普罗旺斯小住两日,看看彼得梅尔的小花园。再后来,不想把自己固定在一个地方了,想做一只候鸟,冬天的时候去南方,夏天的时候去山里,或者在青岛,或者在云南,或者在鼓浪屿,总之背着行囊浪迹天涯,在一次次的行走中寻回自己。口袋里一定还要有足够的钱让我挥霍。

        呵呵!还是趁还处于欢欣鼓舞里把刚淘来的衣服晒一晒吧。这件如此艳丽的蝙蝠衫只有配短裤才好看,可上班又不能穿短裤,心里恨恨的。假以时日,我当领导,一定首先废除这条军规,让女孩子们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周末晒衣服 - 子禾 - 子禾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