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我想做一只猫咪  

2012-09-08 22:10:41|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做一只猫咪

每一天

都可以安静地嚼着

你给的甜蜜

 

我想做一只猫咪

偎在你怀里

每一个夜晚

都可以这样陪你

 

我想做一只猫咪

钻进你怀里

无论你走到哪里

都可以跟着你

 

你累了的时候

我会轻舔你的额头

让你安静入睡

 

你冷了的时候

我会倦缩在你胸前

暖着你的心

 

热闹的时候

我会站在你身后

默默地关注你

 

孤独的时候

我会爬在你脚前

痴痴地看着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在彼此的世界走丢了

希望你会记得

曾经有一只小猫咪

那么那么温顺地

爱过你

我想做一只猫咪 - 子禾 - 子  禾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