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禾私人空间

在平淡的生活里体会一种细节之味,在虚虚实实的人情中保持一种单纯之美

 
 
 

日志

 
 

我在大理等你——大理古城  

2017-08-27 09:57:23|  分类: 旅行游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大理古城的每一缕风

都带着文艺气息

从下关乘车进去

一边是苍山 一边是洱海

山与海之间

密集地座落着成片的白族民居

千年古城大理

就隐藏于这片山水相依的土地上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所有的古城都大致相同

所有的古城又各有特色

大理的特色在于它独特的历史

在于它冬暖夏凉的气候

更在于流传盛广的风,花,雪,月


苍山的雪,沧桑千年

洱海的月,柔情万里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清晨

古城刚刚苏醒

蓝天白云下的苍山就露出了脸

三三两早起的游客

暢快地体验着清晨的宁静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客栈文化

是构成大理文艺气质的基石

半掩着的玻璃门里

身着休闲体恤的小伙坐在木条桌上

一边看书一边嗑瓜子

玻璃门上的“今日客满”的标识

传递着理所当然的悠闲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那些客栈

那些咖啡店

那些餐馆

那些卖商品的小店

都以一种文艺的姿态等待着欣赏它的人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不吆喝

 不拉客

 做好自己

 全凭自身的气质

 客人自然会被吸引过来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大理古城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夜幕降临

 古城迎来最热闹的时辰

 随处可见的酒吧里

 歌声飘摇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有的人

为了理想来到这里

有的人

为了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来到这里

经营一份事业

更经营一种生活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们住的客栈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们吃的美食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旁边的小村子喜州

民俗更浓一些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漂亮的手工技艺

 难得的是传承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这个粑粑很好吃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来的时候
    看到这个店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走的时候
     又看到她的姊妹店

我在大理等你 - 子禾 - 子禾私人空间
 
        大理
       是一个值得让你坐下来
       安安静静等一个人的地方
       当初那些从外地过来经营小店的人
       大都怀着一种远离尘嚣
       专心过一种安静生活的愿景来到这里
       为这片土地带来一份不张扬不俗气的气质
       
       下一站——洱海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